应用技术学院院长傅菊芬一行赴昆山中科可控考察交流

        1113日,应用技术学院院长傅菊芬等一行5人,前往昆山中国科学院安全可控信息技术产业化基地,与中科可控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进行深入交流,并参观了基地的超算中心和自动化服务器产线。中科可控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热情接待了学院访问团一行。

说明: http://tec.suda.edu.cn/__local/2/65/1B/8DAF92125140C3136F6086C21C9_1E1F7F51_754E6.jpg

      中科可控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对傅菊芬院长及相关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科可控的发展历程和公司概况。中科可控致力于建设集技术研发、人才、资金、成果转化、运营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助力我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水平提升和产业发展,中科可控希望与苏应携手,通过校企深度融合的方式培养未来行业发展所需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说明: 说明: C:\Users\JIANGS~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0ce19c7033daba29fb819c9c0f3798.jpg

      傅菊芬感谢中科可控的热情接待,她指出,我院有鲜明的办学宗旨和人才培养目标,始终坚持加强理论、注重应用、强化实践、学以致用的人才培养思路,致力于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她希望,通过校企共建产业学院等方式,推进专业共建、实训平台建设、证书认证、特色课程开发等方面的合作,从而更好地围绕昆山经济发展战略规划的支柱产业和新兴产业,推动教育链、人才链和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培养本地区行业企业所急需的应用型人才,在苏州这片创新沃土上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

说明: 说明: C:\Users\JIANGS~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533eb926108fc619aa4783ca415d48.jpg

(应用技术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