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人生梦想,成就美好未来——苏州大学敬文书院举行分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

  6月11日下午,苏州大学敬文书院分党校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了本期培训班结业典礼。敬文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玲玲老师,敬文书院分党校指导老师孙正嘉老师以及本期培训班的学员们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敬文书院2018级人工智能专业的徐乐怡同学主持。

  首先,主持人展示了分党校培训班从3月27日至今的培训安排和活动内容。

 

敬文书院分党校第十届学生工作组织理事长樊夏羽芊从组织概况、组织架构、工作内容、未来展望和特别鸣谢五个方面介绍了本期分党校的工作概况。希望今后同学们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党员先锋模范形象、积极参加到更多的实践活动中去,最后表达了对校党校领导、老师搭建平台,分党校领导、老师悉心指导以及全体成员积极参与的感谢。

 

敬文书院2017级会计学的陈怡雯同学分享了敬文书院分党校第十届读书会《十年激荡,水大鱼大》读书心得汇报,通过对十年间中国社会变革的反思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表达出“你我都是承担着民族责任的主人,你我也都被允许对未来做出选择”的心声。

 

随后,孙正嘉老师宣读了本次分党校培训校级、院级优秀学员名单。

会议最后,孟玲玲老师做了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学员们取得的优异成绩,本届分党校从召开例会到聆听党课,从视频活动到一线抗疫再到长三角书院联盟活动,内容充实、形式多样、方式多元、效果显著,也表达了对各位学员珍惜当下,不负韶华的希望。

在本次分党校培训活动中,学员们致力于把奋斗作为最靓丽的青春底色,在火热的青春中放大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美好未来,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也相信每位敬文学子都能传承这种奋斗精神,不断展现敬文风采!

(敬文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