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花开迎君归——敬文书院喜迎返校学子

5月9日-12日,敬文书院的同学们分三批陆续返校。为更好地迎接同学们归来,书院老师和社区值班人员提前做好了宿舍的消毒杀菌工作,并为同学们晒好了被子,辅导员老师们也化身为志愿者,用辛勤和汗水传递最真挚的祝福与挂念,书院还为每一位同学准备了体温计和消毒用品等,帮助同学们科学防疫。

              

              

              

 每位返校同学都在书院门口的背景墙上一笔一画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并与背景墙合影留念。一横一竖、一撇一捺之间,道尽了四个月不见的思念。一“母校,我想你了!”,更是饱含了距离与时间也无法抹去的情感。

    

    

同学们返校后,每个年级的辅导员分别与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在家的学习状况以及未来的学习规划,再三嘱咐了同学们返校后的注意事项。

  

5月12日下午,学生返校工作基本完成。敬文书院院长钱振明教授与敬文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玲玲老师走访了学生宿舍,关心、了解学生们返校后的生活与学习状况,仔细叮嘱同学们要做好疫情防控的措施。

学校和书院所有老师的付出与用心,给返校同学们带来了家一般的温暖与熨帖。在这段特殊的时刻,敬文书院的同学们也一定会用实际行动与大家一起为抗疫贡献一份力量!

(敬文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