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制度自信 提升治理效能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礼富研究员给全院教职工做了主题为"坚定制度自信,提升治理效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杨礼富书记首先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并从主题重大、时机特殊、部署重要三个方面阐述了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这一关键时期召开的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杨书记结合制度自信的历史底蕴,带领大家进一步领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实践基础,并结合大量的史料、鲜活的案例深入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完善学院制度体系,建立与现代大学制度相适应的体制机制;自觉增强制度意识,率先垂范做执行的模范,将全会精神和决定的精神贯彻到管党治院的各项具体行动中去,为学院的科学治理做贡献,坚决贯彻落实好全会和《决定》精神。

报告会后,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振奋人心,增强了全校师生坚定不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坚持好、发展好的信心和勇气。作为高校教师深感责任重大,新时代要奋发有为、真抓实干,将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学院更快更好地发展。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