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获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东一区亚军并晋级全国总决赛

713-14日,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东一区晋级赛在同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来自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苏州大学等12所院校的24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晋级赛。

 

根据赛事规则,大赛采用两队同台“大小PK”的形式,参赛队员们秉承“知行合一”理念,将管理理论知识与日常实践有机结合。苏州大学两支队伍在713日的比赛中表现优异,一队以盲审第一,总分第二名(亚军)的成绩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二队获得“最佳新锐奖”;指导老师庞博慧副教授获得“最佳教练奖”。

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高度模拟现实商战,既可以检验案例教学成果,又加强商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更有利于MBA学员综合分析与决策能力的提升。我校MBA教育中心历来重视案例的教学与开发,将苏南本土品牌企业的案例用于课堂案例教学和企业实践教学过程中,同时以参加历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和江苏省MBA案例大赛为契机,将管理理论与企业经营管理实践的结合,推动MBA培养质量的提高。

(商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