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念昨夕,圆梦今朝——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欢送2019届毕业生晚会

65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恋念昨夕,圆梦今朝欢送2019届毕业生大型文艺晚会在本部敬贤堂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礼富,院长李凡长,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云彩,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

晚会在2019年校炫舞大赛一等奖作品《醒》中拉开帷幕。暖场节目后,李凡长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以散文的结构为例,以形散神不散的精妙比喻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期许。

毕业生代表表演节目,朗诵铿锵有力,舞蹈活力四射,歌声响亮动听,引得场内阵阵掌声。学弟学妹们也为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才艺展示,为他们践行。

学院的专业老师们也以自己的方式,为学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王宜怀教授、王绍丹老师带来了情感饱满充沛的诗歌朗诵《风流歌》;王红玲老师、桑榆老师带来的《当爱在靠近》令人陶醉;朱晓旭老师的致辞幽默风趣,场内阵阵欢声笑语。杨礼富书记的独唱《弯弯的月亮》以歌传情,张莉老师寄语毕业生,字里行间尽是对毕业生们的美好期待。

中场互动环节放映了毕业视频。视频中,有学院领导、专业老师送上的殷切祝福,有各班追忆四年美好时光的温暖回忆,一张张照片,一句句话语,令在场部分学生忍不住红了眼眶。晚会对各班视频进行了评比,设置了充满创意的颁奖环节,每个班级都获得了各具特色的荣誉奖状。

本次晚会为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让同学们再一次感受到了学院、班级、老师、同伴们带来的温暖。时光荏苒,他们即将走出校园,云程发轫,光明美好的未来在等待着他们。青春无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愿他们能勇立时代潮头,披荆斩棘,到达理想的彼岸!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