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专业型硕士研究生毕业设计展正式开幕

56日,苏州大学艺术学院2016级专业型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开幕式在独墅湖校区601号楼一楼展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相关老师,以及全体2016级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参加开幕式。

本次毕业作品展共包括艺术学院2016级专业型硕士共62位同学的作品,涵盖专业方向有设计类环境艺术设计、服装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染织设计、数码媒体艺术设计、工业设计,美术类油画、国画、书法、版画,作品从美术到设计,体现了艺术与商业、个性与创新的紧密结合。

艺术学院院长、教师代表姜竹松教授致辞。姜竹松教授对展览给予了肯定,表示展览汇集了同学们几年的学习成果,设计思想得到进一步的拓展,作品的展示形式更加多元化。他衷心祝福每一位毕业研究生前程似锦,在未来的生活工作中取得更大发展。

学生代表孙嘉骏在发言中对各位辛勤工作的领导和老师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她表示,会用“养天地正气,法古今完人”的校训不断要求自己,带上母校赋予自己的智慧和成熟,沉淀知识和能力,积累自信与希望,走向社会,背负起时代的重任。

这次展览作为三年学习生活的最后一次汇报,饱含着每位毕业研究生对于将来的期许。未来的道路必将是机遇与挑战同在,希望同学们凝聚苏大研究生自强奋进的精神力量,勇往直前,书写更加壮美的七彩画卷。

展览自5月6日开始,展陈一周,欢迎各大院校的老师和同学及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观。

(艺术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