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顺利举行第十六届体育运动会

迎着暮春之风,应用技术学院于426-27日在一期操场隆重举行第十六届体育运动会。学院党委书记浦文倜,副院长朱跃,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钮秀山,副院长席拥军,各二级学院院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由钮秀山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院旗队、各班级方阵、二级学院方阵以及教师方阵踏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进场,在主席台前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表演。嘹亮的口号在空中环绕,曼妙的舞姿彰显着青春与活力,苏应学子团结一致、拼搏向上,用脚步踏出了新时代的节奏,用身姿舞出了对未来的激情。教师方阵的舞蹈表演引起了现场阵阵掌声与欢呼声,啦啦队表演用流畅的动作、精湛的舞技赢得了全场的喝彩,将开幕式氛围推向高潮。接着,2017级全体同学进行了广播操表演,动作整齐划一、充满朝气。

升国旗仪式后,学院党委书记浦文倜为本届运动会致开幕词。他指出,一年一度的院运会是学院贯彻“全面育人”教育思想的重要载体,是全院重大的体育赛事,多年来,学院在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过程中,始终奉行“健康体育、快乐体育、终生体育”思想,并通过运动会激发同学们强身健体的热情,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希望全体师生把体育运动当作一种习惯,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将全民健身作为一种风尚,积极投身到体育锻炼中去。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表示会在比赛中严格遵守规则、公正评判、赛出风采。

本届运动会继续将竞技与趣味相结合,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应用技术学院学子不负众望,用辛勤的汗水勇创佳绩,用智慧和毅力叩响成功之门,发扬了团结、协作、友谊的体育精神。比赛场上,裁判员们和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严谨负责,为本次运动会提供细致的服务,助力运动会的顺利开展。

同时,应用技术学院第十六届教工运动会在一期操场举行。学院教工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积极参加各类比赛项目,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是对学生运动水平的检验,也是全院师生精神风貌、意志品格的体现。应用技术学院学子拼搏奋进、挑战自我,以强健的体魄、坚实的步伐,向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迈进,去谱写属于青年们的青春篇章!  

(应用技术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