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携墨香氤氲 暖雨奏党风新曲
——敬文书院分党校第九届读书会暨敬文书院、能源学院、交通银行姑苏支行第一期读书共建活动举行

424日下午,敬文书院分党校、能源学院分党校与党建共建单位——交通银行姑苏支行党支部联合举行了第一期读书共建活动,开幕式在天赐庄校区能源学院举行。我校党校常务副校长戴佩良,交通银行姑苏支行副行长、党支部纪检委员蒋佶濠,敬文书院、能源学院相关领导和分党校指导老师,以及学院和交通银行姑苏支行的学员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本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学员、敬文书院2017级丁书灵同学介绍分党校往期读书会开展情况及学习成果,重点介绍了本期读书会相关安排,说明了本期读书共建活动的形式与要求,本次活动分为自由阅读、集体阅读、读书报告和汇报展示四个阶段。

随后,蒋佶濠和戴佩良为本期读书会学员颁发书籍。

最后,敬文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玲玲对本次活动作总结讲话。她说,本期活动积极响应了党校号召,校内外三家联合,共有81名学员参与其中,大家从团队中深切体会到以书会友、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喜悦。她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动、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正气,表达了对同学们主动阅读的希望。讲话结束后,本期分党校读书会学员开展了破冰活动并合影留恋。

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时代精神的高扬,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信本次活动能够激励学员们主动阅读,践行新思想,争做社会主义新青年。

(敬文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