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大附属理想眼科医院获评江苏省临床重点专科

 近日,江苏省卫计委正式发出通知,苏大附属理想眼科医院成功获评江苏省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


              
  江苏省省级临床重点专科是由省卫生厅组织专家评审、确认,在本专科领域能代表全省医疗技术和管理水平,在省内具有医疗服务能力强、医疗质量高、管理科学规范等优势,在临床医疗服务体系中处于核心地位。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可作为全省医疗质量管理、人才培养和技术推广的基地。

webwxgetmsgimg (4).jpg

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苏大附属理想眼科医院已发展成为眼科病种齐全、医疗技术精湛、诊疗设备先进、科研能力出色的学院型临床三级眼科医院。近年来,苏大附属理想眼科医院以学科建设为龙头,规范专科医疗服务,提高专科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得到显著增强。

(苏大附属理想眼科医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