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西风凋碧树,梅花开后满园春
——苏州大学敬文书院2019年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12月16日,敬文书院2019年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于校本部敬贤堂举行。敬文书院院长马卫中教授,敬文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玲玲老师,书院学业导师金琳老师、陆文龙老师、李晓科老师,全体常任导师、社区导师以及全体敬文学子出席了晚会。

 首先,马卫中院长发表了新年致辞。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他与在场观众一同回顾了书院在2018年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5月份在北大的讲话, 认为学生应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发展,他鼓励同学们传承敬文人一直以来阳光的个性,高举敬文一直以来学习风气突出的旗帜,教诲同学们没有最好,可以更好。“莫道西风凋碧树,梅花开后满园春。”这是马院长对同学们的殷切期待,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走得更远更好。

晚会上,书院对敬文学子在过去一年中的突出表现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获奖证书。敬文书院思辨之星、晨读之星、健身达人、十佳干事、“新舞”和“新短”优秀代表、优秀运动员与志愿者……每一份荣誉都来之不易,而优秀同学的榜样作用必将带动书院全体学子不断努力。

书院各大学生组织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乐队Neverland的开场表演使现场氛围迅速活跃起来,文化中心与志愿中心激情洋溢的舞蹈燃烧全场,引航中心、关爱中心、发展中心与健康中心的小品令人捧腹,青年传媒中心在歌声中表达对敬文的爱与感恩,分团校的木偶舞让人眼前一亮,学生科技协会的朗诵昂扬澎湃,各个节目无不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最后,大家纷纷上台合影留念,其乐融融,欢声笑语连连。

 

元旦晚会已经落下帷幕,2019年的钟声也即将敲响,欢声笑语依旧萦绕耳畔,相信敬文学子在即将来到的一年中会依旧努力奋斗、展现自我,不负青春韶华与梦想。

(敬文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