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关工委联络员聘任仪式暨专题培训会顺利召开

926日上午,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关工委联络员聘任仪式暨专题培训会在天赐庄校区丝韵楼31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董召勤,学院工会主席周正华,办公室主任司伟,退休教工党支部书记黄水慕,退休教师协会分会会长彭文彬,学院关工委退休教师联络员佘燕燕、费万春、秦志忠、程万里、乔琴媛、管新海老师,学院总实验室主任兼院长助理、青年教师代表李刚,院团委、学工办、教务办、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老师代表、各学生组织代表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永嘉主持。

 

       董召勤首先从基本情况、举措与成效和问题与对策三个方面向与会老同志汇报了我院关工委工作的整体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随后,董召勤、黄水慕、彭文彬为担任2018年关工委联络员的老同志们颁发聘书;周正华、司伟为担任2018年关工委联络员的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颁发聘书。各位关工委联络员老师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关心支持关工委工作的感谢和对即将开展的相关工作的决心大家均表示关心学院的发展和学院青年人的成长是自己应尽的职责对后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建议。

       聘任仪式结束后,董召勤对学生联络员开展了专题培训。他介绍了学院关工委开展工作的三个平台。建议青年教师和学生发挥纽带作用与老同志主动交流学习他们的精神并协助解决大学生的价值观和社会认知问题学会“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利用师长的力量助力自己圆梦

      本次关工委联络员聘任仪式暨专题培训旨在进一步发挥退休的专家教授、党员教师的力量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开展。同时青年教师和学生联络员也可以通过与老同志的交流分享,帮助同学,提升自己,为新时代大学生的全面、健康地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