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党委组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010日上午,传媒学院党委组织学院部分师生党员前往天赐庄校区苏州大学党员英烈生平事迹展览馆参观学习,旨在通过学习优秀共产党员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本次党日活动主要包括参观学习苏州大学党员英烈生平事迹展览、重温入党誓词和集中观看《初心不改浩气永存》专题片三个部分。首先,在学院党委书记宁正法带领下,全体师生党员参观了英烈事迹展览,认真聆听了英烈们的感人故事。展览馆共展示了贺威圣、徐玮、丁香等23位中共党员英雄烈士的生平事迹,他们曾就读或工作于东吴大学、无锡国学专修馆等苏州大学的前身学校,虽然他们的家庭背景和社会经历有所不同,但无论是富贵安顺还是贫寒坎坷,他们都有着坚定的革命信念和坚强的斗争意志。他们始终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为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积极奉献,展现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参观完展览后,由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王雁冰领誓,学院师生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誓词下接受心灵的净化与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最后,党员们集体观看了《初心不改浩气长存》专题片。专题片用珍贵的影像资料向大家展示了以丁香同志为代表的英烈事迹,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与坚定忠贞的党性品质。正是这样的责任与担当,推动了中国革命不断取得胜利,也正是这样的精神推动我们今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此次的党日活动让全体师生党员们深受触动,使得他们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担当,也将时刻激励着他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的工作,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浩气还太虚,丹心照千古”,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过去走过的路。面对新时代提出的新要求,我们要继承革命先辈们的光荣传统,发扬他们的崇高革命精神,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传媒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