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国际 拥抱世界
——敬文书院举行 “新东方国际化人才”奖学金颁奖仪式

9月25日晚,敬文书院“新东方国际化人才”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本部理工楼103教室举行。敬文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玲玲,苏州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部总监尹江,敬文书院团委书记柯征,苏州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部销售部主管翟锦铭,获奖学生及敬文书院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出席活动。

 

首先,孟玲玲宣读了书院2017-2018学年“新东方国际化人才”奖学金获奖名单,并代表敬文书院全体师生向支持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的新东方学校表示诚挚的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孟玲玲和尹江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以及奖金,并合影留念。

随后,尹江做了题为“敬文书院同学英语学习路线图”的报告。作为英国牛津大学毕业的优等生,他先浅谈了新东方与苏州大学的渊源以及自己和苏州大学的缘分。接着,他从什么叫做英文水平高、学习雅思课程的战略意义、一个优秀苏州大学学生四年的时间轴、托福雅思快速提升方法四个方面向同学们普及相关知识。他强调,想要拥有国际化视野必须要过语言关,鼓励同学们从大一开始就积极学习雅思、托福,打好语言基础,并抓住海外研修等国际化的机会。

敬文书院始终以培养具有人文情怀、创造精神的研究型、国际化、高素质人才为目标,着力打造跨文化、跨国界的文化环境。而新东方从2012年起在书院开设小班化、专门化的雅思、托福培训课程更是给予了书院莫大的支持。相信在这一环境熏陶下,敬文学子能够拥有世界眼光和国际情怀,用开阔的视野去拥抱世界。 

(敬文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