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合作新空间 共创党建新篇章
传媒学院与苏州市运管处签订全面合作协

7月5日上午,苏州大学传媒学院与苏州市运输管理处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在传媒学院学术中心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陆文华,市运管处党委书记、处长尚庆聪,副书记、副处长董闻宇以及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宁正法,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凤军,学工办主任宋智等。

签约仪式开始前,陆文华局长一行在传媒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演播室等相关硬件设施,进一步了解了传媒学院的办学特色、办学历史以及师资力量。在签约仪式上,传媒学院与运输管理处围绕合作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在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党建工作的互助结对方面达成了高度共识。在此种共识下,运管人才传媒素养培训、运管微信平台策划、传媒学院实践实习基地和党员服务基地的建立、“我在苏州运管处”党日活动的开展都已经或将要启动实施。


尚庆聪与夏凤军代表两家单位进行签约,陆文华局长、宁正法书记共同为此次签约见证。陆文华局长认为,自十八大以来,百姓对交通运输的关注度日益提升,十九大提出建设“交通强国”的目标,而交通作为“城市发展的支撑、城市发展的引导、百姓的必需”,与社会各界的方方面面都具有密切的关系,包括运管处在内的交通局相关部门和传媒学院将以党建合作为引领,进行深度合作,进一步深化政务服务与媒体互动的合作,为建设“ 交通强国·运管先行”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夏凤军表示,传媒学院不久将前往运管处开展特色党日活动,立足运管处的各个支线,依托传媒学院专业技术优势,不仅为运管处宣传平台拓宽传播形式,更是丰富了传媒学院党员活动的形式。宁正法书记指出,传媒学院将通过共建实习基地、共筑党建品牌等形式,推动大学生接触、了解社会,在实践中运用课堂知识提升专业技能,促进人才培养机制的完善与发展。

(传媒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