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75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红楼115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黄志斌,联系后勤管理处的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徐昳荃应邀出席了会议。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科职干部以及全体基建维修岗位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仇玉山主持。


      仇玉山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简要回顾了后勤管理处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要求大家在新形势和新要求下深入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反腐败工作的具体要求,党委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党委书记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把责任分解到班子成员,班子其他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到每个支部、所有党员干部,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真正把责任压紧夯实。

      黄志斌应邀为大家做了题为《抓早抓小,警钟长鸣》的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为在场人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引人警醒的廉政教育课。他从全面从严治党监督情况,“打虎”纠“四风”战果,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以案释纪、警钟长鸣四个方面展开,让大家对党风廉政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举措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工作中潜在的廉政风险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会上,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科职干部以及基建维修岗位工作人员向处党政主要负责人递交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处主要领导还给参会人员发放了《廉政风险防控教育警示录--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书,要求大家加强学习,不断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

(后勤管理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