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为毕业生举行最后一节党课

621日下午,敬文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玲玲老师在内苑楼302室给2014级敬文书院党员毕业生上了最后一堂党课。

党课伊始,孟玲玲老师祝贺大家顺利毕业,并嘱托广大党员毕业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孟老师回想七年前书院新建时的场景,回望这一路走来各界对书院的关心和支持,不由感慨万分,她叮咛广大毕业生心怀感恩、常回家看看,共同见证敬文大家庭的建设与发展。孟老师最后还强调,即将踏出校园走上社会的党员毕业生们要始终要保持党性修养,树立党员的模范作用,勇于尝试与挑战自己,不断感恩与回馈社会。

一直以来,敬文书院将党的精神和育人为本、德育为先、个性培养、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紧密结合,坚持立德树人。新的号角已然吹响,愿敬文学子们踏上征程、扬帆远航!

(敬文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