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一行到艺术学院交流

511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副书记张超毅一行到艺术学院交流。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洁,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李旸,团委书记卢海栗,以及研究生与本科生辅导员郑询、沈院生等参加了交流。


张超毅说明了此次交流的目的和主要内容。张洁随后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表示非常欢迎兄弟院校的交流活动。李旸介绍了研究生的招生、录取以及教学工作,表示期望与重庆工商大学建立长期联络合作关系。

卢海栗介绍了本科生学生工作的主要内容以及亮点工程,与对方在工作经验上进行了交流。随后,双方在研究生课程安排、辅导员配备以及本科生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互相就工作中的难点与不足进行了畅谈。


(艺术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