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七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为弘扬体育精神,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激发学生勇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顽强意志,512日下午,伴随着庄严的进行曲在田径场上响起,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第52届田径运动会暨第17届趣味运动会在东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学部执行主任王钦华、副主任陈建军、郑洪河,党工委副书记沙丹丹出席了开幕式。20162017级全体本科生、学部教职工、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开幕式由沙丹丹主持。

开幕式上,王钦华代表学部党政班子致开幕词。他首先对学部在历届校运会中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赞许,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预祝所有参赛运动员能取得好的成绩。他指出,学部运动会不仅是学生凝聚力的体现,更是全体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必将进一步推动学部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希望全体同学尽情展示自己,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推动学部和谐运动的发展。最后,他预祝本次运动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说明: D:\Users\zzh\Desktop\运动会\运动会\图片\TIM图片20180513222738.jpg

紧接着,运动员代表乐猛与裁判员代表丁一凡分别郑重发言宣誓,表示要发扬体育精神,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

运动会开始后,田径赛场上,各班运动员分别在短跑、长跑、400米接力、跳远、跳高、铅球等项目展开了激烈角逐。男子100米比赛在打响第一枪的同时将整个运动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场上场下的呐喊声顿时一浪高过一浪。赛道上,他们全力冲刺着,沙场中,他们不断突破自己的极限,追逐着更远、更高、更强。参赛者用自己的汗水、勇于拼搏的态度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赢得了观众的掌声。

与此同时趣味运动会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趣味运动会共分为五个项目:单腿斗鸡、赶“猪”跑、袋鼠跳、二龙戏珠以及拔河。其中,前四个项目虽然不如田径赛场上的项目那样激烈,但比赛中却处处充满着欢笑声。拔河作为最后一个项目,每组15个人的数量、众多的围观人群、参赛者的口号声以及周围人的加油呐喊声使这里成为所有项目中气氛最热烈的场地。各集体项目见证了各班级的团结与默契。与之相呼应的,外场的选手用脚步丈量着一寸寸土地,无论结局的好坏,曾经拼搏过,那就是一种永恒的荣耀。

说明: D:\Users\zzh\Desktop\运动会\运动会\图片\TIM图片20180513222755.jpg

    说明: D:\Users\zzh\Desktop\运动会\运动会\图片\TIM图片20180513222715.jpg

           说明: D:\Users\zzh\Desktop\运动会\运动会\图片\TIM图片20180513222835.jpg

学部运动会是学生自我风采的展示,是对体能与心理双重素质的考验。此次运动会中,同学们秉承体育精神,在赛场上努力拼搏,绽放青春的风采。全体师生的合作竞争意识与集体凝聚力得到了极大的增强。在比赛中收获了更多的美好和梦想,创造了更多的光彩和辉煌,学部本届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