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现场认证审核

59日至11日,江苏微标标准认证有限公司对应用技术学院进行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现场审核。审核组一行四人经过认真、细致、全面的认证审核,初步评价学院建立、实施的质量管理体系符合ISO90012015标准,在学院内得到有效实施,顺利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现场认证审核。



学院近年来积极引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导入卓越绩效模式,大力推进质量内涵建设,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为使命,以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为愿景,以勤奋、开放、创新、执着为核心价值观,以学以致用为院训,精心谋划和设计,构筑了一条全员参与、全过程覆盖、全方位实施的校企深度融合协同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的全生态应用型本科教育服务链,有效保障了应用型本科教育服务的质量和满意度,受到了学生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应用技术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