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学院首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参加美国爱达荷大学毕业设计展

近日,文正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首批赴美学生参加了美国爱达荷大学的毕业设计展示。此次毕业设计展由美国施瓦哲工程实验有限公司(SEL)、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等企业赞助。文正学院学生制作的用于康复治疗的机械臂、为飞轮储能系统供电的太阳能板等8件作品实用价值高,获得了爱达荷大学师生和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


文正学院与美国爱达荷大学合作举办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于2014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同年9月迎来了第一届学生。该项目采取“3+1”中美联合培养模式,引进国外先进的教学理念和优秀的教师资源,制定具有国际化特色的课程方案,实行双语教学,确保学生英语和专业技能都能达到较高水平。


首批赴美学生在爱达荷大学一年的学习过程中提升了自学能力、沟通能力和动手能力。他们之中已有9名同学被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美国纽约大学、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等世界知名高校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文正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