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书院党委举办参观2018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主题党日活动

511日下午,敬文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和教职工党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赴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参观2018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敬文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玲玲,学院党支部宣传委员黄冠平出席活动。

本届博览会的主题为“智能体验,智慧生活”,设置了智慧金融、智能网联汽车、智能制造等十二个板块,云集了10个国家的200家企业和人工智能机构参展,1000多种最新的人工智能产品集中亮相。党员们亲手触摸到人工智能给生活带来的极大便利和深刻变化,近距离感受可听、可视、可玩、可互动的人工智能盛会。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离不开青年人的努力和青年科技人才的拼搏。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敬文书院党委举办参观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主题党日活动,必将激励青年党员学习科技知识,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敬文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