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音乐学院访问我校音乐学院

        518日,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音乐学院院长Cat Hope教授、墨尔本交响乐团董事李大伟一行访问我校音乐学院。学院名誉院长陈光宪、党委书记陆岸、行政副院长居民、党委副书记胡晓玲在恩玲艺术中心接待了代表团。

陆岸向Cat Hope介绍了音乐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学生、设备等基本情况。他指出,在苏州大学推行国际化战略的方针下,音乐学院实现了较高程度较大范围的国际化,与世界上多所音乐院校保持着频繁的交流互动。

Cat Hope说,莫纳什大学是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之一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该校音乐学院也致力于和世界高校合作,培养成功的艺术家。该校音乐学院还向古典音乐专业的学生提供多样化的奖学金,帮助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

会谈结束后,Cat Hope一行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音乐学院的楼宇和教学设施。

(音乐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