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全力应对暴雪恶劣天气

近日,苏州迎来入冬以来首场强降雪,为校园交通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为及时应对恶劣天气,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后勤管理处按照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高的要求制定了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将抗击暴雪行动落实到分管领导、职能科室和责任人,并提前准备了铲子、扫帚、竹竿、草甸等防滑、除雪工具。


清晨5时许,全校各校区都有校园管理、宿管人员和服务企业物业人员不畏严寒摸黑开始清扫。在后勤管理处处长查佐明、书记王云杰以及保卫部(处)部(处)长霍跃进的带领下,后勤管理处、保卫部(处)及机关部门党员志愿者、积极分子也一道加入扫雪队伍,挥舞雪铲,清除了东吴桥、钟楼和大礼堂等校园主干道积雪,清除了全校宿舍区内的主要路面和宿舍楼台阶上的积雪,敲打掉压弯树枝的大雪,为师生铺下了一条踏实的“爱心之路”。


为保障留校师生们的伙食供应,膳食工作也在展开行动。食堂管理员指导值班食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原材料采购保证货源的充足;对食堂内水电气安全使用进行自查;延长供应时间并保证热菜、热饭、热汤;做好空调维保,保障空调正常运行;清扫餐厅进出口积雪,并铺上安全防滑垫、防滑指示标识标志等,还为师生们精心准备了红糖姜茶,让师生在严寒中感受到温暖。


(后勤管理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