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学院举行2017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128日下午,文正学院2017年教职工代表大会在综合楼大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杜明主持。 


吴昌政以《以独立学院规范验收为契机,推进学院十三五规划稳步落实》为题,作本届大会行政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两年来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十三五以来,全院上下认真研判高教改革外部形势、理顺内部环境,强化师资队伍建设,谋划教改全面升级,推进实体系建设,提升学生管理服务水平,打造校园文化品牌,推进内涵式发展,拓展校企合作平台,延续国际交流先发优势,加快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构建平安和谐美丽校园,但学院当前仍处于十三五规划的落实推进阶段,困难与机遇并存,挑战与希望同在。全院同仁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实现文正的美好明天。

杜明以《共建教工身心家园,共助文正十三五发展》为题,向各位代表汇报学院分工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在学院党委和校工会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院分工会紧密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积极为广大教工办实事、办好事,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和学院整体利益,搞好学院民主管理监督,彰显了党委与教职工联系的桥梁作用,受到广大教职工的拥护。

周文军就《苏州大学文正学院企业年金方案(讨论稿)》及薪资结构调整做了说明,经过解读说明和分组讨论,代表们就《年金方案(讨论稿)》充分沟通,各抒己见。经全体与会代表投票表决,《年金方案(讨论稿)》顺利通过。

仲宏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教代会开的民主团结,充分发扬了学院坚持改革创新,坚持依托母体,坚持服务师生成长的优良传统。学院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内涵丰富,既总结过去成功经验,又为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他希望全院师生继续发扬以校为家、热爱文正、建设文正的主人翁精神,真抓实干,奋发图强,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正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