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学生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1224日下午,第十六届学生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星级宿舍评比决赛在炳麟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学生宿舍管理办公室主任曹金元,华泰物业公司总经理赵逸萍以及各学生宿舍物业服务公司主管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活动在一段温馨、活泼的祝福视频中拉开了序幕,曹金元为闭幕式致辞后,一段视频带领着在场观众们回顾了宿舍文化节的点点滴滴。消防安全系列活动,给了同学们一次实战演练的机会,让同学们铭记“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的道理;学生“议宿会”,宿管办、学院、物业公司和学生都参与其中,面对面进行交流;宿舍方言趣味赛、楼栋主题墙角设计赛、楷模宿舍演讲比赛等都展现同学们有条不紊的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随后活动进入精彩的星级宿舍决赛环节。经过初赛公平、公开、公正的评选,来自全校三大校区共30间宿舍从110间优秀宿舍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现场宿舍代表们以精心准备的视频或PPT为背景,介绍各自宿舍的安全卫生状况、宿舍学习生活、成员成就、和谐氛围等,语言时而正经严肃,时而风趣幽默,让在场评委及观众们详细了解各个宿舍的具体情况并感受在他们青春年华里这场美丽的遇见。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分别评出了五星、四星和三星宿舍的获奖者并进行了颁奖。


      最后,活动对本届获得“最可爱的宿管人荣誉称号的物业服务人员进行视频展示颁奖。



(后勤管理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