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齐参与,暖意融融洒人间——敬文书院举办2017年惠寒义卖活动

111日下午,由我校敬文书院学生会关爱中心承办的惠寒义卖活动在敬文书院如期举行。

惠寒义卖活动是书院的传统活动,至今已举办六年,在敬文学子中产生了较好的反响。在活动之前,敬文书院关爱中心便进行了广泛宣传,动员大家积极捐赠。活动当天,关爱中心的干事们更是早早布置好了摊位,摆出了大家捐赠的各项用于售卖物品:精致的工艺品,可爱的毛绒玩具,可口的零食,五花八门的书籍……售卖品可爱实用的属性和低廉实在的价格吸引着每一个过路的敬文学子,大家纷纷停下脚步精心挑选、慷慨解囊,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爱心。午后的阳光穿枝拂叶而来,驱逐了深秋的寒意,将温暖洒向每一寸大地,大家的心也如同这阳光一般暖意融融。

http://42.244.43.243:8080/ewebeditor/uploadfile/20171103115543983001.png 

据悉,为响应校惠寒基金的筹集,本次敬文书院义卖活动所得款项将悉数捐至惠寒基金。这样一场暖心的义卖,不仅充分循环利用了书籍等余闲置物,在新老生之间构建交流平台,加强了书院同学间的交流互动,更是体现了敬文书院“育人为本、德育为先、个性培养、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增强敬文学子的奉献精神与责任意识,促进敬文学子深入理解并践行敬文书院“为国储材,自助助人”的院训,更好地奉献他人、回馈社会。

随着夕阳西下,义卖活动将近尾声,但是支持与帮助的理念仍在延续,敬文学子真挚的爱心将永不消散。

(敬文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