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服装系在“宜华杯”比赛中获奖


1031日结束的“宜华杯”2017全国女装设计邀请赛决赛中,由艺术学院服装系李飞跃副教授指导的2014级服装设计专业本科生岳满、胡文鑫荣获金奖,决赛舞台上模特对获奖作品进行的现场展示获得了在场评委与观众热烈的赞许和好评,充分展示了艺术学院人才培养与创新实践的最新成果。

2017“宜华杯”全国女装设计邀请赛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上海宜华实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大赛为邀请赛形式,特别邀请12所知名时装院校和多名独立设计师参与,本次大赛作品以现有女装品牌为设计“模版”,更贴近实际服装市场。此外,本次活动还特邀李飞跃老师作为嘉宾出席座谈会参与研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等事宜。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徐迎新、上海宜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陆玲丽

为金奖获得者岳满、胡文鑫颁奖

 

 

金奖作品

 

(艺术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