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平理论研究会与华东政法刑事司法学院党建中心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1119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邓小平理论研究会与华东政法刑事司法学院党建中心“晚秋浓情,携手同行”交流活动在独墅湖校区606教学楼6110教室举办。邓小平理论研究会和华东政法刑事司法学院党建中心会长、前任会长、主席与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到来的华政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活动概况。紧接着双方互相交换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并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随着两校同学的熟悉,现场气氛也逐渐热烈。

紧接着,主持人向华政的同学们介绍了邓研组织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历史,华政的同学也对自己组织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在相互了解后,主持人为华政的同学们介绍了邓研“喜迎十九大”理论宣讲团的相关内容,并结合本学期邓研的活动,邀请邓研成员代表以十九大的学习感悟为内容进行发言。华政的同学们也就他们相关活动进行了交流。交流中双方还结合了各自在举办活动时的经验,探讨了日常活动中理论性社团和组织所面临的困难以及组织的发展方向和未来远景。随后,双方就“十九大”涉及高校及教育的相关内容以及近期社会的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尤其探讨了如何理性看待出国留学热等相关话题。双方情绪高涨,讨论激烈,收获良多。最后,双方分享了自己在日常活动中的趣事,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下午,在邓研同学们的陪同下,华政的同学们参观了独墅湖校区,对苏州大学校史、校建筑、校园环境有了更深的了解。在参观后,邓研代表团邀请华政同学前往景色优美的白鹭园游玩,秀美迷人的姑苏风光给华政的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游玩结束后,主持人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华政同学的深深感谢,也表示了希望邓研组织与华政保持联系、多多交流的愿望。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让邓研的同学们获得了组织社团的管理与发展经验,得到了对外交流的机会,也增进了邓小平理论研究会与华东政法刑事司法学院党建中心之间的了解,巩固了双方的友谊,为两院今后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