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快乐,感受家的温暖
——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为新生举办“悦度生日会”

1021日晚,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青年志愿者中心在逸夫楼235室为学部2017级恰逢生日的全体新生举办了一场生动欢乐的“悦度生日会”。学部团委书记张振华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程朋伟就向过生日的王晨阳,李君涵,侍雯及姜茂祥同学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并希望通过生日会给同学们留下美好的回忆,充分表达了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对新生的关怀和关爱。


大屏幕上随即播放了其他同学们为这四人录制的视频短片,短片包含了对这四位过生日同学的真挚祝福。

随后,紧张刺激的游戏环节。在“我瞎比划你来猜”的游戏中同学们互相配合,默契十足。在“踩气球”游戏中,同学们你一脚我一脚,毫不相让。在“猜数字”游戏环节,大家都展现了机智聪明的一面,游戏的完成度非常好。整个游戏过程中,充分体现了同学们乐观开朗和积极向上精神风貌。


游戏环节结束后,四位小寿星在众人的生日歌声中闭眼许愿,张老师号召大家一起为四位同学切蛋糕庆祝,让每位同学品尝到幸福欢乐的滋味。


活动尾声,张振华在总结致辞中说到,学部是个大家庭,此次活动的举报是让每位学生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提高了学部各班同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他希望学生干部在服务中得到成长,新生们可以敞开心扉尽快融入集体,尽情感受学部集体的温暖。最后,他祝愿同学们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用青春的激情拥抱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让梦想在大学里绽放。


(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