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

       910日下午2时,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2017级新生家长在本部敬贤堂召开。学部党工委书记吴雪梅、党工委副书记沙丹丹、新生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17级新生家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沙丹丹主持。

       吴雪梅首先对新生家长的支持与信任表示诚挚感谢,接着就苏大建设发展状况、学部架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这6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接着,吴书记引导学生家长阅读新生入学手册,就学生的学习生涯规划提出建议,希望家长们能与学校一同督促孩子们的学习。

       沙丹丹就学部的学生工作概况向家长们做了介绍,她希望同家长们一起架起家校沟通桥梁,共同把孩子们培养成为志向高远、有大爱真情的精英型创新人才。最后,她借用了龙应台《目送》里的经典句子作为结尾,希望家长们能够给孩子们更多的自由与期许,一同去迎接孩子的美好未来。

       2017级辅导员老师用轻松诙谐的语气表达了他对学生们的热爱,并展示了学部具有特色精神的项目,他表示,学部将会尽力为学生们提供便利,为学生们的身心健康成长助力。

      会议最后是互动环节,沙丹丹、郭永坤以及各个班主任就新生家长关心的问题一一给了答复。

      本次家长会的成功召开,促进了家校交流,加深了家长对学校的了解,为促进学部人才培养工作奠定了基础,相信学部新生一定会在家校互动、形成合力的育人环境下健康成长、顺利成才。 

(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