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913日下午,音乐学院在恩玲艺术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了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洪晔、院长吴和坤、行政副院长居民、副书记胡晓玲以及学院行政干部、教师、图书馆代表参加了开学典礼。胡晓玲主持了典礼。

      吴和坤院长首先代表音乐学院全体师生欢迎2017级全体新生的到来,同时祝贺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在竞争激烈的考试中脱颖而出,成为了音乐学院中的一员,让同学们准备好自己的好奇心,以一个开放的姿态迎接四年全新的探索与学习。老生代表范田倩、新生代表王德乾和教师代表刘彦玲教授分别发言。在互动环节中,音乐学院教师与行政团队也分别与全体新生作了面对面的自我介绍。

吴和坤院长代表苏州大学音乐学院全体师生欢迎2017级新生

      音乐学院2017级共录取了127名新生,本科生中,音乐教育专业46人,音乐表演专业45人,其中两人分别来自中国台湾和马来西亚;研究生36人,其中一人来自马来西亚;进修生2人。

(音乐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