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领导亲切走访2017级新生宿舍

       910日下午4时,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全体党政领导、学院领导、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深入2017级新生宿舍,亲切看望走访新生,实地了解新生到校后的学习与生活情况。

说明: D:\Users\zzh\Desktop\看望新生2017\DSC_0110.JPG

       各位领导老师分为十一个小组,分别到本13、本14、本前4学生宿舍,与学生和家长热情交流,深入了解新同学到校后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住宿等方面的困难与问题,并及时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给刚入校的新生送去关怀和温暖。

       在本前4宿舍,学部党工委书记吴雪梅看望走访新生宿舍,与新同学交流沟通,询问新同学的开学的心情和感受,细致了解新生入学报到的细节。吴书记还细心询问新生的姓名、籍贯,鼓励新同学们能够相互帮助,努力学习,共同进步,尽快进入大学的学习与生活状态。

       本新生宿舍,学部执行主任王钦华亲切看望新生,了解新生的入学情况,家庭情况,大学有没有明确的目标和梦想,就学部同学们的未来就业和发展方向给家长和新同学解答疑惑。他还多次提醒新生注意开学的安全问题,有学习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要找辅导员帮助,鼓励新同学们向优秀师兄师姐学习,在大学里成人成才。

       学部是新同学们新生活开始的地方,也是他们梦想开始的地方。学部领导和老师对新生看望,让新同学感受到学部大家庭的温暖,学部领导和老师的深切关怀,让新同学们安心,让家长能够放心。相信在学部的关心下,新同学一定会不忘初心,全面发展,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行,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大学生活,掀开美好大学的新篇章!

(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