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

98日下午,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理工楼321召开了教师节学院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礼富主持,院长李凡长和学院各系部的老中青教师代表应邀参加座谈会。

               

李凡长表示,在教师节我们就是要分享喜悦,展望未来。他强调,要把学院建设好,最重要的是要有一支一流的师资队伍,学院就是老师们的家,大家要积极地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将学院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发扬下去。

随后,与会的教师代表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在学院度过第33个教师节的欣喜之情。大家表示,近年来,学校和学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作为学院的一分子,都为学院的进步感到由衷的喜悦,自己会更加努力工作,同时注意身体健康,为学院发展继续添砖加瓦。

杨礼富最后提出:作为教师要立志做名师,学院要积极培育名师,会努力培养良好氛围和环境。学院要搞好服务,为教师发展提供环境保障。他表示,希望通过这种交流活动,将学院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同时也欢迎广大教师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

此次教师节教师座谈会,领导和教师欢聚一堂,倾听心声,畅谈教育,总结成绩,共同展望了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美好前景,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