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举行2017级新生安全教育


      911日晚 ,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2017级新生安全教育大会在本部敬贤堂进行,校保卫处周伟虎老师应邀作了主题报告。活动由学部党工委副书记沙丹丹主持。

               

        周伟虎老师以“美丽校园我的家”为主题展开报告,强调了新生接受法制宣传和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他通过多个生动的案例,警醒同学们在各方面需要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并重点讲解了新生普遍存在的安全盲区,为大家提供了一些面对复杂治安形势的应对措施,并叮嘱各位新生牢记安全警示。

       本次学部的安全教育讲座,让新生更加充分了解校园和社会情况,提高了新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为全体新生同学体验多彩的大学生活提供了安全保障。

(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