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起纺院,记忆留夏——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

       628日上午,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在本部敬贤堂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典礼的领导与嘉宾有:学院院长潘志娟,党委书记董召勤,学院副院长王祥荣、关晋平,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潘爱华,办公室主任司伟,纺织工程系主任陈廷,纺织工程系副主任眭建华,非织造材料与工程系主任杨旭红,院团委书记刘海,2013级辅导员季彦斐,2013级轻化工程班班主任董雪,纺织工程班、2014级研究生辅导员蒋闰蕾,院团委赵伟老师以及毕业生家长代表。

       典礼伊始,全场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潘志娟、关晋平分别宣读2017届取得研究生毕业资格和取得本科生毕业资格的学生名单,王祥荣和潘爱华分别宣读2017届优秀研究生毕业生和优秀本科毕业生名单,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毕业研究生代表王哲博士和毕业本科生代表夏婷婷同学分别上台发言,他们细数了在学院难忘的求学时光,分享成长经历,并代表毕业生们感谢学校、学院与老师的辛勤培养,作为纺服人,他们将带着“博学笃行,慧织天下”的激励,艰苦奋斗,奋勇拼搏,为成就纺织梦想作出自己的贡献。

       教师代表杨旭红教授致辞,他说,大家都有一个值得永久回忆并且觉得美好的昨天,有一个正在踏踏实实付出努力而感到充实的今天,以及成就一个心目中理想的、少有遗憾的明天!紧接着,毕业生家长吴丽丽的父亲吴礼熊代表学生家长致辞,他满怀对孩子毕业成才的喜悦与自豪,表达了对老师们精心教育子女的感谢,并祝愿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典礼最后,董召勤讲话中生动地讲述了关于平凡人生和幸福的内涵及影响因素,并为即将毕业的纺院学子提出三句箴言:明确目标,细致规划,做自己人生的主人;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做自己人生的工匠;重视健身,关爱他人,做自己人生的护工。他衷心祝福全体毕业生在平凡的人生中开出幸福的花朵,欢迎毕业生们常回家看看!至此,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