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讲座:“一带一路”建设与外语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型

外国语学院学术讲座 

讲座时间:2019年11月19日(周二)15:00-16:30

讲座地点:外国语学院崇远楼二楼世界文化教室(210)

讲座题目: “一带一路”建设与外语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型

讲座专家: 上海外国语大学  杨成 教授 

 

讲座内容简介:

“一带一路”倡议是新时代中国外交的核心议程,已经成为中国与外部世界,特别是沿线国家构建利益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的重要平台。与此相关,“一带一路”的知识供给开始日益迫切和重要,掌握有关沿线国家语言、文化、基本国情等基础知识更是必要条件。基于新思维、新范式组织新体系是其中应有之意。 

杨成教授简介:

杨成,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助理,上外欧亚文明研究特色研究生班项目负责人,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供职于外交部和中国驻俄罗斯使馆七年,在华东师范大学工作期间任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俄罗斯研究中心副主任、CSSCI收录期刊《俄罗斯研究》副主编。担任过英国剑桥大学、埃克塞特大学、法国塞热-蓬图瓦斯大学、日本北海道大学等国际知名大学客座或访问教授,受聘为四种国外学术期刊的国际编委。长于欧亚区域国别研究,已发表中、英、法、德、日等多种文字论文60余篇,学术成果六次获得省部级奖励。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外国语学院

2019年11月18日

(外国语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