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术讲座:日本学领域期刊学术论文编写规范及引证规范

外国语学院学术讲座

 

讲座时间:2019年11月15日(周五),下午3:00-4:30

讲座地点:夏润楼202会议室

讲座题目:日本学领域期刊学术论文编写规范及引证规范

讲座专家:《日语学习与研究》编辑部 李广悦主任

 

讲座内容简介:

在高质量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是科研工作者共同面临的问题,了解学术论文的发表流程及撰写规范对推动科研工作具有积极作用。日本学领域学术论文具有一定的特殊性,本次讲座以《日语学习与研究》杂志的征稿说明及范例为例,通过对文章标题、作者署名、摘要、关键词、引言、正文(引文格式等)、结语、文献著录、英文摘要、技术要求等进行详细讲解,提高科研工作者对日本学领域学术论文的编写规范及引证规范的认识。

 

李广悦主任简介: 

李广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术刊物部出版部主任、《日语学习与研究》杂志主管主任。从事学术期刊出版工作32年。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外国语学院

2019年10月9日

(外国语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