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学术讲座


讲题: 1. Development of High performance Garment and it's evaluation         

               高性能服装开发及评估

             2. Evaluation of Performance Garment

               (高性能服装评估框架)

讲员: 博士 Dr. Gloria Yao

项目开发部主任,香港纺织及成衣研发中心 (Hong Kong RITA)

地点:工科楼(后座)222

时间:201910258:00AM-12:00AM

讲员简历: 姚博士在纺织和服装方面有着丰富的研究经验,主导了多项纺织品和服装领域的研究项目的工作。她的研究专注于纺织/服装与人体的相互作用,尤其是纺织材料与皮肤、纺织品功能及其对健康的影响、运动服装设计和人体生理评价。姚博士在学术期刊及国际会议上发表研究论文数十篇,并主编及参编了《Technology Roadmap of Textile and Clothing Industry and Denim Industry of Chinese mainland and Hong Kong 》等多部著作。她也是Textile Research Journal, Journal of American Academy of Dermatology,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Dermatology等学术期刊的审稿人,也是Journal of Fiber Bioengineering and Informatics期刊的编委。她曾获新西兰羊毛研究所资助于University of Otago从事博士后项目研究。目前她也是Textile Bioengineering Informatics Society的董事。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