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苏州大学“神经系统疾病与精准医疗” 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

2019年苏州大学“神经系统疾病与精准医疗”

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

2019 中国·苏州)

第一轮通知

 

苏州大学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以下简称学术论坛)是根据《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管理办法》文件精神,紧密结合江苏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及学校自身研究生培养需要,选择一定具有鲜明特色与优势的学科,以跨学科、跨领域问题为导向建立的立足江苏、面向长三角、辐射全国的学术交流平台,旨在促进校内外交叉学科、边缘学科、新兴学科研究生与申报主学科研究生交流与合作,拓宽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激发创新思维,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本次论坛由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神经内科承办、苏州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协办,于2019527-28日在苏州大学举行。大会组委会将邀请国内外神经系统疾病基础与临床研究领域的专家为研究生作大会主旨报告,介绍神经系统疾病与精准医疗的最新进展。同时,参会研究生将有机会围绕“神经系统疾病的临床与转化、帕金森病早期诊断及精准治疗、干细胞在神经系统疾病的应用和AI-大数据时代下神经系统疾病的管理”等主题进行学术论文报告。现将会议初步安排如下:

一、会议日程

1.   2019527日(星期一)14:0017:00 报到

2.   2019528(星期二)全天

9:009:20大会开幕式

9:2012:00大会主旨报告

12:00-13:00 午餐

13:3016:30研究生论文汇报

16:3017:00优秀论文颁奖及大会闭幕式

17:0018:00苏州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参观

 

二、会场

会场: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学术报告厅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仁爱路199

 

三、会议费用

会议凭导师推荐信或者学生证免收注册费,28日中午提供免费午餐,并且前30名注册的学生提供住宿。往返交通费自理。

 

四、大会注册

参会者请于2019430日前将会议回执(附后)发送至大会组委会秘书处邮箱wangfen_1982@126.com进行注册。会议名额有限,报满为止。无学术论文摘要投稿亦欢迎参会,尤其欢迎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积极参会交流。

五、大会论文摘要征集

1. 投稿论文摘要应为未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

2. 征文范围:会议征集“神经系统疾病的临床与转化、帕金森病早期诊断及精准治疗、干细胞在神经系统疾病的应用和AI-大数据时代下神经系统疾病的管理”等相关的论文摘要,神经内外科及相关交叉学科典型或罕见临床病例摘要,中英文均可,不接受全文,大会将择优收录在会议论文册。

3. 投稿要求:包括题目、作者姓名、单位、第一及通讯作者邮箱和通讯地址及联系电话;学术论文摘要包括:研究背景、目的、方法、结果(应提供主要资料,可包含图表)、结论及关键字(3-5个,以分号“;”隔开);临床病例摘要按case report国际通用规定执行;要求观点明确、语言简练,一般不超过600字。

使用 Microsoft Word 编辑,A4纸排版,页边距均为2.5CM;中文字体标题黑体四号字,正文宋体五号字;英文字体为 Times New Roman,标题为四号字加粗,正文为小四号字;行间距1.25倍,段前距0.5倍。

4. 投稿方式:将论文摘要以邮件形式发送至大会秘书处邮箱wangfen_1982@126.com,邮件标题命名为“大会××(研究论文/临床病例)征文-作者学校-作者姓名”。(“××”请标明为“研究论文或者临床病例”征文)

5. 截稿日期:2019430日。

6. 论坛学术委员会择优选取“学术论文”和“优秀临床病例”作大会汇报交流,并评选出优秀论文若干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其中优秀论文奖获得者资助往返差旅费。

六、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芬,电话:13656203335E-mailwangfen_1982@126.com

                李君,电话:18626105627E-mail18626105627@163.com

地   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邮编:215123

七、 附件

会议回执

                                    苏州大学第二附属神经内科

                                  苏州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

2019 322

 

附:

 

2019年苏州大学“神经系统疾病与精准医疗”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参会回执

单位

名称

 

姓名

培养层次

(博士/硕士)

专业

职称/职务

(仅教师填写)

手机

Email

是否住宿

27

28

 

 

 

 

 

 

 

 

 

 

 

 

 

 

 

 

 

 

 

 

 

 

 

 

 

 

 

注:会议住宿客房参考价格如下:客房标间约500//天(含早餐)

(苏州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