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术报告:二十一世纪技能及多元化课程与教学改革

报告题目:二十一世纪技能及多元化课程与教学改革

报 告 人:李子建 教授

    间:20181022日(周一)下午13:30-15:30

    点:独墅湖校区10055536室(教育学院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李子建,香港教育大学课程与教学讲座教授、副校长(学术)、可持续发展教育中心联席总监、卓越教学发展中心联席总监、宗教教育与心灵教育中心总监。同时也兼任西南大学“长江学者”讲座教授、亚太课程与教学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李教授历任香港中文大学教育学院院长、课程与教学系教授,并为该校大学与学校伙伴协作中心主任、联合书院和晨兴书院院务委员。李教授积极参与本地、国内及海外教育和社会服务,担任多个教育学术和专业团体委员和顾问。他历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环境教育项目顾问及国际学校效能与学校改进学会理事、国际课程研究促进协会技术支援委员会委员、香港教育研究学会主席、香港初等教育研究学会院士等。同时也历任剑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高级访问学者及教授,国内包括北京师范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二十余所高校的兼职/客座教授等。李教授的研究兴趣为课程与教学、教育改革与学校改进、教师教育及发展、环境教育与地理教育等。李教授著作颇丰,曾编辑及出版三十余本书籍、百多份论文及篇章等。他亦是多份本地、地区及国际学术期刊的编辑、编委或顾问。

欢迎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加!

 

(教育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