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全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3月24日下午,十三届校纪委在天赐庄校区红楼115会议室召开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校纪委领导、纪委委员、全校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陶培之主持。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宫向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以“严守信仰信念 铸忠诚之魂”为题作主题党课。纪委办公室主任杨志卿解读了《苏州大学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点题、亲自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切实从坚定维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有关工作要求,扎实深入开展教育整顿,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铁军本色,真正让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放心,让师生群众满意。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严格遵照执行,坚持把严的要求和实的举措相结合,确保教育整顿沿着正确方向扎实推进。要充分发挥政治机关优势,强化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科学有序推动,保证教育整顿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强化统筹融合,坚持全员参与,注重结合融合,把教育整顿与即将在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相结合,与贯彻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和校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相结合,与服务保障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谱写“双一流”建设苏大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纪委办公室)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