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度基层团委书记述职评议会暨“苏州大学五四红旗团委”评比会

31日,我校2022年度基层团委书记述职评议会暨苏州大学五四红旗团委评比会在天赐庄校区红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鲁沛,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薛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尹婷婷,党委学生工作部(处)调研员陈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徐维英,校团委书记于潜驰,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党委领导、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和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根据《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团组字20211号)的工作要求,基层团(工)委书记代表本级团组织向上级团委述职。29家学院(部)团委进行了现场述职,研究生团工委、附属第一医院团委、附属第二医院团委和附属儿童医院团委进行了书面述职。各单位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成长服务和校园文化等述职评议考核重点内容,对本级团组织履行职责和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客观总结成绩、查找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2022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成效显著,在全国、省市各类评比中获得诸多奖项。尹婷婷宣读获奖名单,薛曦、陈平、徐维英共同为获得苏州大学2022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的单位颁奖。


于潜驰作了题为《铸魂逐梦育新人 挺膺担当向未来——建设苏大青年身边的共青团》的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从铸魂育人、强基赋能、启智逐梦、润心向善、强化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部署了2023年学校共青团重点工作。

为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表彰在2022年度共青团专项考核工作中奋勇争先、进步显著的学院团委,本次评比特设“2022年度苏州大学共青团工作争先进单位奖,于潜驰为获得该荣誉的轨道交通学院团委等3家单位颁奖。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等12家学院(部)团委获2022年度苏州大学五四红旗团委,王鲁沛为获奖单位颁奖并合影留念。


2023年,苏州大学共青团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弘扬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精神,不断发挥共青团在铸魂逐梦工程中的积极独特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勇担新时代团员青年新使命、谱写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新篇章!

(团委)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