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挂职干部新春茶话会

       1月27日上午,我校在红楼会议中心召开2023年挂职干部新春茶话会。校党委书记江涌向全校挂职干部及其家属表示诚挚问候、致以新春祝福,勉励挂职干部在推动产学研合作、校地共同发展中展示新担当,做出新贡献。省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成员、省帮扶工作队队员、省派驻村第一书记、苏州市挂职年轻干部、中组部第22批博士服务团成员的16名挂职干部代表,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处、科学技术研究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茶话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邓敏主持。

       江涌代表学校向挂职干部表示感谢和祝福,充分肯定了大家克服诸多困难,到基层服务地方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他指出,2022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学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中取得了新发展和新成效,挂职干部在精准扶贫、校地共建、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同样取得了优异成绩。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起点上,希望挂职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工作,充分发挥学校在学科、专业、人才等各方面的综合优势,继续当好弘扬苏大人精神的“宣传员”和干群关系的“润滑剂”,做好学校与地方桥梁纽带的“联络员”和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的“服务员”,为学校和地方高质量发展搭建更有效的校地合作平台,留下苏大人良好的形象和口碑。

      会上,张庆、李振、丁海峰、姜智、杨晓勤、陈宇恒、胡增荣、孙荣川、孙迎辉、张浩、丁家友、张维延、徐超、郭才正、古海波、孔川等16位挂职干部先后发言。大家围绕强化校地联动推进科技创新与人才合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深度融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社会发展等方面工作交流了成果与体会,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展望。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给予挂职干部各方面的关心支持,挂职岗位为自身走进改革发展“主战场”、走上项目攻坚“第一线”、走到服务群众“最前沿”提供了良好的机会,挂职历练也让自己在工作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优化和工作能力提升方面有了长足进步,为今后开展各类工作奠定了更加扎实的经验基础与思想保障。未来将继续砥砺奋斗,不负学校重托,更好地为学校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联络沟通、贡献力量。


       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王云杰表示,挂职干部扛起责任担当,在基层一线锻炼成长,开展了许多开拓性的工作。今后学校相关部门将更加关心支持挂职工作,做好坚强后盾,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帮助挂职干部取得更大工作成效。
       邓敏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挂职时间虽有限,但挂职干部担当作为、履职奉献,沟通合作、团结奋斗无止尽。新的一年,希望挂职干部紧紧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岗位工作实际,用力用功、用心用情擦亮我校干部挂职工作“名片”,为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积极贡献。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新闻与网络信息办公室)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