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基地”授牌

6月30日,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举行首批“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正式在全市启动了“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基地建设。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吕振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亚平,市委常委、姑苏区委书记方文浜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副部长(主持工作)李孝峰出席会议。


高校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方面具备丰富的理论和实践基础,是“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展示的重要窗口。此次授牌,标志着苏州大学“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基地”建设正式启动。我校将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大理念,进一步提炼与呈现我校研究和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理论成果与实践经验,让“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内涵、意义、过程深入人心,推动苏州大学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我校作为此次接受授牌的4家单位之一,是苏州市授牌建设的首批“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基地”,也是唯一一所入列高校单位。

(党委统战部)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