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王鲁沛、姚建林一行赴国泰集团访企拓岗

为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7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鲁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建林一行赴江苏国泰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教务处处长方亮、招生就业处处长靳葛陪同。张家港市副市长张庆,张家港市人社局党委委员、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盛宇红,国泰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子燕以及集团领导张斌、唐朱发、金志江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子燕对校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人力资本是国泰集团未来发展的关键因素,与苏州大学建立紧密友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有助于集团引进大批优秀人才。国泰集团将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机制,实现人才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王鲁沛对国泰集团多年来给予苏州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和毕业生情况,对双方搭建双向交流机制,就业实习合作模式谈了看法。他希望国泰集团能够提供更多的优质岗位资源,同时表示学校也将做好精准对接,提供匹配的生源给用人单位。

姚建林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强化校企协同育人,推进协同创新,探索建立常态化交流互动机制,全力促进学校办学水平提升,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座谈会前,王鲁沛、姚建林看望慰问了我校科技镇长团挂职干部张庆,参观了张家港永联村“永联展示馆”。

当天下午,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15名本科毕业生在学院领导的见证下签约江苏国泰国华实业有限公司。

(招生就业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