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施嘉泓副市长来我校调研

719日下午,苏州市副市长施嘉泓一行来到我校天赐庄校区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建明、沈明荣,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焱、市财政局副局长尤佩红、姑苏区委常委华建男,轨道集团部门相关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出席了座谈会。


姜建明副校长对施嘉泓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轨道交通施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他表示,苏州大学将全力支持配合推进市政府工作,依托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持续深化校地合作,推动协同创新,同时也希望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得到苏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荣副校长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就提出的问题,从校园建设、学科布局、人文古城保护等方面给出了初步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希望能在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引领下,进一步推动双方的互动合作。


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座谈会上简要介绍了市轨道交通6号线下穿苏州大学相关项目概况,对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和计划作了说明。尤佩红副局长指出,轨道交通6号线建设是重大的民生问题,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苏大的发展给予重点关注,希望在名城名校融合发展的框架下,利用好资源实现合作共赢,继续拓展项目合作,能够引进人才、留住人才,不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

施嘉泓副市长在发言中表示,苏州市和苏州大学两者相互促进、共同发展,苏州城市能级的提升需要一流学校的支撑,良好的生态环境,才能让人才留下来,实现进一步的交流、研究与合作。苏州市和苏州大学名城名校融合发展,希望苏州大学能够更加开放、完善学科发展,市委、市政府会一如既往支持苏州大学的发展,对于提出的相关问题,将来要建立动态密切的互动衔接,相互配合,推动共同的目标的实现和发展。


座谈会前施嘉泓副市长一行先后考察了市桥头37号、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纳光学公共平台以及能源学院公共平台。


(党委宣传部、新闻与网络信息办公室)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