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八考核组来校开展综合考核工作

根据省考核委统一安排,112日,省第八考核组到我校开展年终综合考核,并召开苏州大学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省第八考核组组长、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李洪天出席会议并讲话,考核组副组长、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兰亚明等考核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江涌主持。


李洪天组长在讲话中阐述了综合考核的目标定位、任务步骤,对做好年终综合考核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开展综合考核是江苏省委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项全局性战略性制度安排,今年的年终综合考核是省党代会后的首次“大考”,也是对“十四五”开局起步成效的集中检验,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质量考核推动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突出讲政治的首位要求,突出服务发展的中心任务,突出激励担当的主要目的;要统筹做好推进高质量发展年度成效考核、党的建设年度成效考核、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等任务,落实工作汇报、民主测评和评议、个别谈话、现场核实等环节;要准确把握年终综合考核的有关要求,出以公心,实事求是,密切配合,有序推进,严明纪律,树好形象。他希望学校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高质高效开展工作,全力配合考核组圆满完成此次考核工作。


江涌书记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述职报告。他指出,2021年,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不断强化政治建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筑牢铸魂育人初心使命,切实夯实党建基础,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持续推进改革发展,纵深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学校党的建设与改革发展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十四五实现高质量开局。下一步,学校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面提高管党治党、办学治校水平,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提供坚强保证,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江涌书记还代表学校党委作了2021年度选人用人工作专题报告。

熊思东校长代表校行政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述职报告。他指出,一年来,学校行政领导班子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教育厅的关心指导下,在校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全面打好“开局战”,奋力夺取“双胜利”,学校各项建设发展工作顺利推进。一是提升内部治理效能,发展动力不断增强;二是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三全育人”生动实践;三是完善聚才育才机制,队伍建设成效显著;四是充分释放科研活力,一流成果不断涌现;五是促进资源优化配置,办学空间不断拓展;六是加强国际合作交流,协同发展纵深推进;七是加强校园管理建设,育人环境持续优化。下一步,行政领导班子将继续凝心聚力、敢闯敢试、奋勇争先,为谱写苏州大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江涌书记、熊思东校长还分别作了2021年度个人述职报告,其他校领导按照要求进行了书面述职,与会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考核组分组进行了个别谈话、查阅相关支撑资料、赴有关学院现场调研。

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正职干部(包括主持工作的中层副职),省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代表,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了汇报会。

(党委宣传部、新闻与网络信息办公室)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