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党委副书记范志刚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10月22日上午,深圳大学党委副书记范志刚一行莅临我校天赐庄校区参观考察。我校党委副书记邓敏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红楼会议中心参加会见。座谈会由邓敏主持。


邓敏对范志刚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人才队伍建设、改革举措、科研创新、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他指出,深圳大学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听取深圳大学宝贵的办学经验,加强双方沟通互鉴,开拓新思路、新资源、新方案、新理念,共同推动两校发展。

会上,针对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我校人力资源处处长王云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程晓军、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何峰分别就我校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情况、校干部集体换届工作和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脉络及实践等作了介绍。参会人员就干部职数、人才引进及待遇、人文社科建设、干部设置及换届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双方充分交流探讨后,范志刚简要介绍了深圳大学建校38年来的办学情况和“十四五”期间的办学目标。他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苏州大学近年来的办学成果,认为苏大作为地方高校的标杆,对深圳大学的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考察学习组将及时总结此行经验,并以此为开端,在今后进一步加强两校的合作交流,携手共进。

,范志刚一行参观了我校天赐庄校区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东吴大学旧址和校博物馆。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