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学院领导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10月21日,宿迁学院党委书记徐德,校长、党委副书记刘志远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在红楼会议中心召开座谈会,校领导江涌、邓敏、沈明荣、姚建林,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了宿迁学院领导一行。会议由江涌书记主持。


江涌书记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宿迁学院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宿迁学院建校之初采取“省市共建、八校联建”的办学体制,苏州大学作为八校之一,承担了建设宿迁学院部分学院和专业的任务,两校之间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交流关系。建校19年来,宿迁学院的各项事业取得了较大的发展进步,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下一步,苏州大学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全面抓好苏州大学对口支援宿迁学院工作,为支持宿迁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沈明荣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杰出校友,并从立德树人、队伍建设、科研创新、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具体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举措和取得的标志性成果。我校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潘志娟、人力资源处处长王云杰、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吉伟,分别介绍了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学校服务地方的有关情况。

宿迁学院刘志远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宿迁学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民办到公办,发展成绩来之不易,其中离不开苏州大学的支持和帮助。在新的发展阶段,希望苏州大学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产业化发展、办学资源共享、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给予宿迁学院更多的关心和支持,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合作,助推宿迁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


宿迁学院徐德书记表示,此次到苏州大学考察交流是一次感恩感谢之旅、学习取经之旅、寻求合作之旅,感谢苏州大学长期以来为宿迁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的无私奉献。希望通过此行,认真学习苏州大学的办学理念、思路和精神,为学校建设提供新的发展思路和方向,进一步明确未来发展规划和举措。他表示,苏州大学与宿迁学院新一轮对口帮扶即将开始,期待两校之间尽快组建工作专班、建章立制,实现全面对接,突出工作重点,分阶段推进,助力宿迁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前,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宿迁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天赐庄校园和校博物馆。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